xherylc

xherylc

Friday, April 20, 2012

Eslim 美丽日记(5):放心交卑我啦!


说真的,自己曾有过因光顾美容院,而有被”威逼利诱“的不愉快经验,导致对美容院有些阴影,甚至有点抗拒。

接触到Eslim,让我对美容院的信心开始恢复过来了。

Eslim的美容师们都长得小巧玲珑的,而且都好年轻!在她们身边,感觉自己好像很大只,有点笨拙(简称:lunlunzunzun),哈哈!

第一次为我做护理的是Vivian, 感觉到她是个很用心,很努力做好每件事的美容师;第二次护理的美容师叫Winnie, 她的声音很甜很柔;第三次护理的美容师是Wendy, 是Vivian的姐姐,她的手法很熟练。她们三个都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:她们的脸都是滑不留手的,苍蝇都站不稳的那种!

最重要的是,她们专业,亲切,真诚,让我觉得很放心,很安心,也很舒服。爱胡思乱想的我又联想起《少林足球》里,那个挖鼻孔的阿婶对渴望被改造的阿梅说的一句话"放心交卑我啦!”

她们亲切与专业的态度,的确让我在心里有“放心交卑佢地啦!”的os呢。:)

No comments: